close
精品包包 網拍加盟~ 問與答我有興趣~請問加盟的資格是什麼?謝謝^^ 一年的加盟金是5萬元 免費請美工為你設計yahoo的賣場 一個月提供150款以上的包包跟照片 ( 基本量是150款 如須再多 可另外商討 ) 每次的新款包包 都包含網拍照片的圖檔 ( 不另外收費 ) 平均10天一次新貨 直接送到府上 不用囤積貨底 確定要追加再下數量即可 希望以上班族 跟 網拍媽媽 為優先 為避免網拍人數過多 影響買屋網拍的生態 目前限額5名 我想請問,包包的定位.何成本.利潤大約多少.或是有目錄可以參考嗎..看到網拍加盟還蠻有興趣.可以把資料寄給我參考嗎. 包包的定位. 我們是以高價格的為主. 一般都590-890. 成本.利潤大約50%上下. 我們一個月基本150款提供. 由專業的美工為你設計. 並會附帶已拍攝完成的照片供網拍的朋友使用. 有興趣的話歡迎你來電0931971471. 因為我們酒店兼職希望以網拍媽媽優先. 所以無法任意的發放資料. 名額也控制在5名. j姊~我又來了^^~網拍通常太高價位不是都比較不好銷售ㄇ? 一年要5萬元喔??!一定要這麼高ㄇ?? 這樣會回本ㄇ??那大約可以?? 謝謝~~ 因為包包低價位的市場太充斥了 以現在的M型社會 你要走的路線 不是超低價位 就是高單價 怎麼一來 別人一天包100個包裹的商品量 你一天賣幾個就可以了 會不會回本這個問題 就好像問房東 我關鍵字廣告租你這個店面 你能不能保證我賺錢 我很難回答你 師父帶進門 修行在個人 我5萬元的加盟金 在幫你們做賣場設計跟拍攝的過程中 算算是打平的 我要的是你生意做得起來 不斷的跟我們追加 但我可以跟你說的是 如果5萬會造成你的壓力 或你思考的是剛剛我說的問題 或許你要做的不是我們這個方向ㄛ 您好..我之前有做過一段時間的網拍,評價也做到七百多,後來因為生小孩的緣故就暫停了,現在想繼婚禮佈置續經營賣場,我現在想到的路線有兩個,一個是跟以往一樣賣鞋子,一個是只賣T恤,構想是像C&C California 一樣,作素面但剪裁好,款式多變的風格,我想賣鞋子的成本相對的高,但作T恤的話,在打版上可能會遇到問題,不知道妳能不能給我ㄧ些建議,或者是說一下妳能提供給我的資源,還有,這是需要加入會員的嗎??先謝謝妳囉!! 目前的商務資詢都是免費的 你的狀況我還不是很了解 所以不建議加入會員 歡濾桶迎你禮拜一來電討論 了解一下你的狀況 看JESSIES能提供一些什麼協助 0931971471 jessies您好, 我想了解『精品包包 網拍加盟 ( 限 5名 )』的活動,是否還有名額呢?! 我位於南台灣,因為讀研究所課業壓力關係,主要的設計工作已經處於功課第一、事業第二狀態 目前已著手進行網拍事業,以彌補生活開銷、學費、結婚基金...... 我手上也有些定期到國外(非大陸)帶回來..有趣的商品在網路買屋上銷售 因為網路的工作彈性,可讓我比較分身有術~~且兼顧以前客戶的聯繫、售後服務 加上親友、買家也都在詢問我相關包包商品、銷售問題 目前我沒有帶回任何包包商品,因此透過這次機會與您聯繫 看看彼此是否有更好的配合、或者您有其他建議呢?! 你好~JESSIES昨晚剛回國 正在整理包包加盟的報名表 傳報名表的人數已超過名額 但不是有傳報名表就算佔名額 因為 JESSIES的包包加盟是希保濕面膜望能有心經營 然後做得起來的朋友加入 所以才會限額5名 禮拜一歡迎你來電討論 0931971471 j姊您好~ 我了解你ㄉ意思~~ 我很想做... 應該超過名額了吧~~ 不能報名了ㄇ?? 如果你思考清楚 當然歡迎你報名 但報名不代表已加入 因為只有5個名額 JESSIES會在上班時間一個一個電話連絡 希望能篩選出一起創業的伙伴 歡迎你參與 想報名,現在報名會太遲嗎? 前幾天我的電腦怪怪的,到今天電腦才西裝外套正常。 最近在考慮加盟創業的事,爬了很多文,也上了104創業網,看了一下, 還是覺得時間較彈性的網拍比較適合我,考慮了很久,如果真的決定要走這行的,就會想努力試試. 在這裡留言報名的嗎? 有很多問題,也許我沒有這個機會加盟^^ 但是我覺得這是個可行的辦法,有機會,當然要試試,看到這篇文章就是個機會了^^ 報名不代表已加入 因為只有5個名額 JESSIES會在上班時間一個一個電話術後面膜連絡 希望能篩選出一起創業的伙伴 歡迎你參與 下午會一一跟報名的朋友連絡_________________--------------------------------------------------- 大陸採購批發創業網 歡迎各位蒞臨 http://jessies.3cc.cc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bb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