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最近這二天公司裡@@同事對我異常的好,整個就是很詭異哩!因為這個同事向來跟我就不太對盤,而且一直都很機車信用卡代償........昨天還一直跑來要和我聊天,今天也是這樣子跟我比較好的同事都問我說啥時我跟她交情這麼好哩!我就說沒有而且我很討厭她澎湖民宿啦!回到這個工作崗位第二天了,雖然在這的工作不會比當秘書時少,但是至少能讓我有所發揮而且還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在人資部室內設計我負責人才的招募的這區塊,老實說在這人資部我最想要做的也是這一塊不過也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碰觸到這些東西,所以還是要隔外多帛琉花時間認真努力一下,然後再吸取一些這方面的新的資訊....下班時去了誠品一趟,因為下午在寫人力分析策略計劃書時,有一部份資料買屋的專有名詞,我不是很了解所以就去誠品找一下這方面的書,誠品有很多關於人力資源這方面的書籍哩!今天運氣挺好的我要找的資料都會場佈置有找到哩!還有拿小本子抄了很多重點哩!不過寫的我手很酸哩!然後小本子裡的字有日文有英文跟中文,簡直就是聯合國唄後來又去逛seo了一下麵包店才回家哩!一回到家就看到維士比送的腳踏車,本來想去試騎一下不過有點晚了,明天再來騎看看好不好騎哩!呀我才一走酒店工作進我的房間我老媽就跟進來,手上端拿了那無敵苦加難喝的中藥,我就說為什麼這個一天比一天苦呀!老媽就說沒有呀!但明明就有唄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bb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