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990507 登別 馬可波羅 (露天溫泉旅館)。晚餐。自助式帝王蟹吃到飽!! 噗....這篇拖好久喔!!!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Pei的北海道文章口素.......真的太忙了咩!!!! 欠債太多 趕都趕不完!!不過我不會賴帳的啦!!! 該寫的一定會寫  請大家耐心期待 不要遺棄我ㄋㄟ...>0<繼上篇介紹完登別的馬可波羅露天溫泉旅館房間後接下來 我們要去三樓吃晚餐嚕~~~這裡這裡!!! 就是我們第一天吃晚餐的酒肉朋友所在  金碧輝煌哩!!! 哇哇哇哇哇!!!!!!!!!!! 好寬敞好壯觀的用餐環境喲!!!! 座位多到我都看不到另一端的盡頭了  嚇屬倫~ 看到那麼多位子  等等的人潮想必很可怕  趕快趕快...趁著人還沒湧入  我們快去拿食物吧!!! 這裡的食物應有盡有  不論是日本道地的美食 或是大家常在日本節目中看到的玩意兒這裡............全都讓你無限量享用  不吃到撐死不准回家喲!!! 這一區 就是室內設計Pei最期待的生魚片區!!!導遊在車上就介紹說  可以自己動手做海鮮丼 我和姐姐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各自做了一碗  等等就可以看到我們的成果囉!!! 來北海道 不吃帝王蟹  那來這裡幹麻咧~!!!!DAY1的晚餐  導遊很阿莎力地就安排了帝王蟹吃到飽的行程 這裡除了有帝王蟹 還有毛蟹和長腳蟹 通通都讓你吃到爆歐!!要吃蟹  當然一定要記得拿專用的剪刀!! 要不然光用牙齒and雙手 不弄到滿票貼手.滿嘴是傷才怪哩!!當Pei興高采烈地端著"戰利品"回到桌子上時沒想到大夥都已經吃完一輪了 (現在是餓鬼在比快的嘛??! )尤其是這傢伙!!! 專心地和蟹蟹對抗中  根本無暇理我...Orz...噗....我們好像拿太多了  每個人都是一盤一盤帝王蟹猛拿 誓死要吃到吐就是了!!!姐姐裝可愛ing.......噗噗噗噗噗....好肥美又多汁的蟹肉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說你們  Pei每看一次照片就留一次口水酒店兼職  實在是太煎熬了  這蟹肉本身就帶有一點鹹鹹的滋味 所以單吃就好 不用任何沾醬帝王蟹的肉質最軟Q 也最豐富肥美 長腳蟹則是偏札實 至於毛蟹 聽說是日本人的最愛  不過除了蟹膏之外 Pei家對毛蟹可是敬謝不敏 刺太多啦!!!接下來 就是我和姐姐的海鮮丼PK大對決時間了!!!!....首先是我滴... 全都是Pei最愛的生魚片!!舉凡鮪魚.花枝.鮭魚.甜蝦..............在台灣可是動輒好幾百元的美食呀!! 姐濾桶姐這一盤看起來好像配色比我的優!! 嗚....偶輸了... T.T"不過好吃最重要 少少的醋飯搭配滿滿的鮮甜海鮮 真是讓人無法抗拒呀!!每一口都是極盡奢侈的享受 這一趟真是來對囉~ ^ ^不敢吃生食的朋友 來這裡吃炸蝦也能有一樣的滿足!!不論是較厚酥脆的麵衣 搭配美乃滋  還是軟軟薄薄的一層  各有特色 Pei要特別推薦右下角這個焗烤漢堡排 啵~~~棒~~~的啦!!! 還有這個現烤鮮嫩多汁的扇貝 也是一定一定婚禮顧問不能錯過!!!吃多少通通給它塞到肚子裡就對了  多吃的都算賺到喲~瞧瞧姐姐吃多開心阿!!! 嘴巴從頭到尾都沒停過 樂到合不攏嘴哩!!!日本的湯包我也很愛  裡面的餡料多汁又滑嫩 又鮮又甜 吃完一個包準你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來日本 另外一樣不能錯過的美食 當然是拉麵囉!!!不過這碗醬油叉燒拉麵不太合我的口味  有點單調 要是能來個味增豚骨  不知道該有多棒~! 出門在外 還是要養成每天便酒店打工便的好習慣!!所以青菜的攝取是不可或缺的!!不過Pei還是對旁邊Q韌又彈牙的蝦球比較感興趣....還有馬鈴薯.麻婆豆腐.義大利麵.....等等 各國的料理看的Pei眼花撩亂的  肚子也快不行了....>0<就在肚子撐到要爆炸  Pei到處走走晃晃時  竟然.................讓我看到最愛的咖哩飯!!!!! 所以 我又經不起誘惑  拿了一大碗回來嗑  日本的咖哩香滑順口  真的好滿足呀!!日本的玉米濃裝潢湯很特別 裡面沒有玉米粒  卻濃的跟啥咪一樣好像把所有玉米的精華都濃縮在一碗湯裡面了哩....吃完主餐 接下來就晃到了甜點.水果.飲料區!!又是琳瑯滿目 我都飽到喉嚨啦!!!!!! 這裡的冰棒  是導遊說一定要吃吃看的!!既然有三款  當然是每一種各拿一支囉!!其實味道大同小異 就是牛奶和巧克力的各式組合  但是Pei覺得沒有導遊說的那麼美味 麥當當的霜淇淋都還比較讚一點~俗話說的好  酒店經紀甜點是裝再另外一個胃裡面的!!Pei又把各種甜點吃過一輪  不過讓人有點失望 =.="泡芙裡面有著滿滿的抹茶餡或是草莓餡  皮很軟  軟到都包裹不住充滿水分的內餡了!!Pei還是比較喜番台灣的酥皮泡芙耶!!! 飽到快站不起來  還是要吃吃日本當地的水果!!好水好水呀!!!! 雖然沒有台灣的甜 不過也算不錯嚕~今天的晚餐 每個人都好滿足 回房間休息一下後 等等要去旅館對面的"夜市"走一走借貸  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io35iobb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